🍥

☀️🛼🎭🍃

庆功宴的那个晚上


原创角色

还原向 除官配外暂无cp 

日常向场景片段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


这是Madrigal家重建成功后的第一个晚上。让大部分人意外的是,Dolores和Mariano一起出现在了庆祝会上。人人都为这份双重惊喜表示祝贺,人人都为他们欢呼。但Madrigal家的长男在咀嚼完满满一嘴饼时意识到,自己的肩上另多了一项任务。




*




 "So……That's all."

Camilo咳嗽一声,把手背在身后,眼睛对着屋外树丛打了个转。接着静静等待着,尽管脸上笑意快要绷不住。

 

"……"

夜不很深但是人静。偶尔有几声蛙叫和风穿过树叶的声音。树丛晃两下,没人搭理他。

 

好嘛。”

 

Camilo挠挠头抹一把脸,忍住笑出来的冲动,"Hey———如果你一直呆在那里什么也不说,我可是要———"他转过身,眼睛瞟着树丛方向,作势要走回门里。

 

“……”

 

3。

 

他在心里开始倒数。树丛毫无动静。

 

2。

 

Camilo把步子踏得更重,好像穿了踢踏鞋。

 

1。

 

树丛发出簌簌的响声,一颗头从里面钻出来。

 

"Well..."

 

他还是没忍住笑出声来。头的主人恶狠狠的盯着前方。

 

“MA—RI—AN—NO!?”

 

她不知道什么时候从树丛里头蹦了出来!浑身上下都沾了点叶子,尤其是头发上,几乎要被树叶包裹了,中间似乎还差点被枝叶绊倒发出一声惨叫。但当事人似乎并不知情,呲牙咧嘴并手舞足蹈的在空中比划着,没有一点平日的“风采”,倒是活像个喜剧演员。

 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”

 

Camilo咧开嘴,实在忍不住大笑起来。“你要庆幸Dolores已经睡了,看看你的脸!”他抹去眼角因大笑而来的生理盐水,抬起头又看到“叶子人”忿忿地坐下,粗暴地扯下头发上的叶子又忿忿地直视前方,好像要用眼睛喷火一样。“要是gang的家伙们看到他们的头儿这幅样子———”

 

Camilo噗嗤一声,变成满身叶子的女孩模样,挂着微笑坐到她边上。

 

“Mariano不是你的…”他托起下巴作思考状,“表哥?”

 

“……Bingo……”沉默几秒,旁边传来有气无力的声音。

 

“?”Camilo用手肘顶一把地上坐着的家伙,在叶子下落时努力憋住笑出声,“What's up?”他用女孩子的脸挤出一个鬼脸,得到相同的手肘回击。这个镇子的女性力气怎么都这么大!他被顶到一边,呲牙咧嘴地揉着胳膊变回原样。

 

 

 

“任何人都可以…为什么是Mariano…”她把哭丧着的脸埋到膝盖里,“Eh…”

 

突然抬起头又耷拉下来。

“为什么是那个傻瓜笨蛋蠢货!那个千年一遇的无脑花瓶!”

 

Woah,Camilo打了个激灵,托腮笑看她手脚并用地继续说。

 

 

“要是这样的话,我还不如自己出手呢!!”

 

话锋一转。闷闷的声音不算大,不过足够低落。Camilo挠挠头,那你为什么不呢,他打心眼里疑惑,但他对自己的情商引以为傲,于是什么也没说,在眼前人的指使下帮她抖落掉身上的叶子。然后他环顾一下四周,刷刷一下又变成红色发带丸子头长姐的样子,对着女孩眨眨眼睛。

 

 

“Jackie?”

 

“Um……”Jacqueline的头依旧埋在膝盖里,对平日里绝佳的妙招也爱答不理,像只鸵鸟缩在原地。Camilo只好像一个鸟妈妈一样拍拍萎缩的鸵鸟的背,“All right…”

 

 

“I just don't know why Mariano……”

 

 

“他哪里好!?”

 

 

女孩呜呜的声音戛然而止,Camilo莫名感觉不对,只不过还没来得及作出反应,下一秒就被猛抬头的鸵鸟袭击,精准地撞到了他的下巴上。

 

 

WOMEN!!!!!!!!

 

 

“OUCH!”

 

他痛得直哼哼,连人都变了好几回样。始作俑者Jacqueline顿在原位,缓缓仰起头,过了一会才惊觉,反应过来安慰他受伤的下巴。

 

“Oops,sorry.”

 

哼哼的Camilo叹了一口气。“Fine…习惯了。还是我妈妈之前给的那一下更重。”身为家里的长男就是要承受这些,唉。“你和Mariano关系这么差?之前他要娶Isabella,你咋什么也没说。”

 

 

这会儿轮到女生的那位哼哼了。虽然做鸵鸟的时候一直在哼哼,不过现在是红耳朵版:“因为虽然我喜欢Isa,但是不是对Dolores的那种嘛……对于你们全家人我都很喜欢,只是。”她正正神色,一万分严肃地伸出食指,“那总归是、不一样的。”最后的一个词像叹气一样被她从胸腔里挤出来。语毕,微微仰头45度角,让月光均匀又完美的倾洒在自己脸上。只不过一秒半后什么也没有发生,又只好悻悻转过头,看看Camilo在干什么。

 

仍旧摸着下巴的朋友映入眼帘,Jacqueline干咳一声,搓搓手,也把手放在他下巴上。“Sorry…我的手是冰的,凑合一下吧,可怜的男孩。”

 

Camilo摸着下巴,估摸着五官稍微移回了原位。他砸砸嘴,对上Jacqueline的吊梢眼,咽口口水把她的手移开。“So......怎么说?”他好容易开了口。

 

“这次我可没法帮你Jackie,Dolores真的很喜欢Mariano。”他有点儿惋惜地讲。“但是你和Dolores一样藏得也太好了......至少之前我都没意识到呢。”

 

Jacqueline有模有样地呜咽一声,蹲坐在地上。Camilo往回归的鸵鸟头上拍拍,默不做声地给她披上袍子的一角。

 

“主要是...我觉得没有可能的...Dolores有喜欢的人,我能看出来,而且她那么好,人美心善、会唱歌.....”心里刚泛起暖意的Camilo,很快被承载赞美姐姐的花言巧语子弹的收音机打得遍体凌伤。家里的长男就是要承受这些......他一瞬间有点懂了Jacqueline刚才装模作样的表情动作,不过还能怎么样呢,虽然他不懂,但是爱情真是个恐怖的东西,能把这个家伙变成现在这个样子。

 

Camilo忧郁地抬起头,仰视着天上的月亮,“So…?”哔哩啪啦的收音机戛然而止,Jacqueline总能在适宜的时候展现少女模样,开始红着脸支支吾吾。

 

Ok,fine. Camilo顺势坐到她身旁,麻利地躺在草地上。

 

空气里散发着好闻的草木味道,蛙叫又此起彼伏地响起来,只不过没有什么风声了。他把双手放在脑后,盯着月亮,深吸一口气。

 

 

这个夜晚还很长呢。谁叫我人太好啦。

Camilo笑起来,在Jacquelin躺下、哀嚎、并发出“砰”的一声———的时候想。

 

 

 

 

TBC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)

热度(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